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

〖2009年7月13日〗普通的一天

今天上课上到西北够力之闷的时候
竟然听到我们大屁股训导小明的声音
难难难道?!
又有停课??!!!!


全班diam diam中


小明:
各位同学
J3I班的xxx同学
因车祸入院
现在的情况危急
请各位同学给与他一个温馨的祝福
让他有坚强的意志力活下去



什么东西嘛不是假期哦不过~~
那个人我好像。。。
不认识xD

不过心还是会酸酸的啦
都是人命一条嘛

对了!!!
突然想到功课还没抄完继续赶!!!!



英文课中


又听到广播
这次我们家小明带着很沉重的语气
我也大概猜想到了
果然不出我所料
xxx同学已经离开了我们
这时脑海一片空白


人的生命竟是如此的憔悴
说去就这么去了
回头想想
我自己呢?
几时到我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